节能证查询
[最新消息]:
石家庄腾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言稿

大会发言材料

创新驱动 发展跨越

石家庄腾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首先,感谢本次大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洽谈、合作的一个机会。

我国是水泵生产大国,水泵的研发和制造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传统的普通水泵一般在一定场所环境中固定使用,品牌众多,数不胜数,但适合应急抢险、城市内涝排积和防洪排涝的水泵为数不多。目前,国内市场此类产品有大中型泵车、移动泵站、泵组等水泵组合,有些水泵设备大都体积庞大,自身笨重,需要拖车、叉车甚至吊车配合才能搬倒移动,运输、安装和使用极不方便。

2012年北京地区“7.21特大暴雨造成洪涝灾害,许多城市村庄被淹,停水、断电,京港澳高速公路被冲断,城市内涝,道桥积水一些大、中型水泵紧急调运前线抢险,其中部分大型水泵因泥泞陷车而不能靠近水面,个别水泵甚至等洪水下去了还没有安装完毕,失去了最佳的应急抢险时机,而一些小型水泵却迅速运转,起到大作用。损失是惨痛的,教训是深刻的。

STD150移动式柴油机自吸水泵是在吸收专业抢险水泵有点的基础上,针对我国城市内涝的特点研发的新一代应急抢险机具,由高效柴油机、自吸式离心泵、底盘和控制系统组成,通过轴连接,实现了户外无电源应急抢险救灾需要。目的是研发生产一款适合防汛抗旱使用的中高端小型应急抢险机具。其主要特点如下:

一、        特殊的泵腔设计,使叶轮在高速旋转时产生较大的真空度,自吸能力达到6,自吸时间2分钟。在国内市场上同流量(6寸)水泵中,技术指标达到了先进水平。优秀的自吸能力,使得该泵在操作时无需灌泵,省时省力,自吸时间短,出水迅速。

二、        出水量大,输水效率高,质监部门检测结果为流量130/小时,实际流量可达150/小时。(详见质检报告)

三、        半开叶轮结构,使得该泵具有无堵塞,防缠绕特点,允许输送较大颗粒物质。适用于输送清水、浊水、或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水的液体。

四、        为减轻整机重量,减小体积,泵体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一般水泵为铸铁材质)重量为50公斤。动力选用了小型双缸柴油机,该柴油机为目前国际上同功率体积最小的发动机,转速22003600/分,功率强劲,优质高效,一键启动,重量60公斤  整机安装在移动小车上,四人即可抬动,装卸、运输、移动方便,机动性高,使用性强。

五、        先进的加工工艺:泵体、底座和移动小车采用全喷塑工艺,采用磨片式铸钢联轴器,安全护板,提高了防腐蚀级别,延长了使用寿命。

六、齐全的配套器材和工具:本产品配备进出水软管,进水底阀,启动电瓶,军用加油桶,航空工具箱.所有器材均集中在移动小车上,使用时无需再购置其他配件,两个即可操作,能迅速开展防抢作业。

STD-150型移动式柴油机自吸水泵,以其优良的性能、独到的设计理念、先进的加工工艺、优秀的资源品质,为市场打造了一款实用性很强的小型应急抢险机具,受到了许多专家和用户的好评。今年3月初,参加了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举办的水利先进实用技术展会,通过了专家组评审,已收录到水利部《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中。 8月底,我们接待了马来西亚、缅甸和印度的采购团代表,他们对我们的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近几年,国家提倡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推广应用,我们相信,随着产品认知度的提高,该水泵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一定能为排灌机械和国家防灾减灾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2013年9 5
交流园地
联系我们

电话:0311-88616188/88616199

传真:0311-87811925

电邮:benghangyehui@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81号 邮编:050051 冀ICP备12016688号
电邮:benghangyehui@126.com hebeisbz@126.com 电话:0311-88616188 88616199 传真:0311-87811925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排灌机械分会 网站技术支持:奇至互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