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证查询
[最新消息]:
河北隆强泵业有限公司行业会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河北隆强泵业有限公司,是由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龙潭泵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骨干精英发起组建的水泵专业生产企业,2010年登记注册伊始,公司以规避产品竞争为创意,以科技创新为着力点,努力打造新型企业,研发新产品,以超越的理念,助推水泵行业创新发展。

公司以现有通用产品生产为经济平台,以海纳技术精英为质量保障,与河北省机械科学研究设计院合作、攻关,在吉明珠站长等有关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开发出具有国内最先进的“双冷高效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该产品的主要创新点及性能指标为:

    1、利用河北省机械科学研究设计院开发的水泵设计软件和电机设计软件,对水泵和电机进行计算机优化设计,实现电泵效率超过MT/T671标准要求。

    2、采用双冷结构,即:

①电机内腔采用介质油微循环结构,通过增加转子启动流扇柱,实现内部循环,增加对流散热效果。

②电机外腔采用强水冷套,利用泵的进出口压力差,实现自动强制循环,保证了电机外腔散热效果。

    3、电机绕组为耐水、耐油绕组线,内腔充油,选用滚动轴承,电机可以任何型式安装使用;

    4、电机内腔设置密闭环形调压囊,调节电机热胀冷缩引起内腔的压力变化,使其压力保持稳定,可有效避免泄露。

    5、叶轮进口处采取无扰流平衡轴向力技术,末级叶轮采用双密封环,无轴向力平衡孔,不会扰乱叶轮进口液流,上密封环后直接与外界接通,不但减轻了轴承负荷,并使水泵效率维持较高水平,同时使电机内腔的机械密封结构大大简化。

    该项目的第一代样机已研制成功,经过试验,各项性能指标已达到预期目标,经过与专家共同分析后认为,该产品的性能指标仍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本产品经过优化设计,可使产品制造成本在维持较低水平的同时,保证其性能优越、运行可靠,属于高效节能、节材产品。该项目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并将带来很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朋友们,我公司始终将以创新型、服务型、实用型为发展理念,以开拓创新、精益求精、诚实守信为经营理念,为中国泵业的发展贡献我们隆强人的智慧和力量。  
      谢谢大家!不当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交流园地
联系我们

电话:0311-88616188/88616199

传真:0311-87811925

电邮:benghangyehui@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81号 邮编:050051 冀ICP备12016688号
电邮:benghangyehui@126.com hebeisbz@126.com 电话:0311-88616188 88616199 传真:0311-87811925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排灌机械分会 网站技术支持:奇至互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