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证查询
[最新消息]:
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排灌机械分会会议纪要

会 议 纪 要

根据省工经联(经团联)《关于同意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设立排灌机械分会的批复》精神,按照协会《章程》规定,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排灌机械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1127在石家庄市召开,会议由吴海霞主持,由筹备单位河北省水泵质量监督检验站吉明珠站长致开幕词。来自全省排灌机械行业的会员代表8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闫瑞祥秘书长宣读了省工经联(经团联)“关于同意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设立排灌机械分会的批复”;审议通过分会工作条例;审议了《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排灌机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产生原则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提请通过推荐顾问名单。审议了《关于成立行业组的议案》;选举通过“专家咨询委员会”;审议“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条例”。宣读了《排灌机械分会会费标准的说明》,当选会长吉明珠讲话,回顾了我省排灌机械行业的发展进程,总结了我省排灌机械行业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成立协会的重要意义,最后布置了2012年以及近期排灌机械分会主要工作安排和工作计划。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处张志文副处长;中国农机协会排灌机械分会、中国农机院研究员袁秀文;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闫瑞祥秘书长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与会会员一致认为,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排灌机械分会的成立是我省排灌机械行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个新起点,排灌分会的成立将对河北省排灌机械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广大会员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积极参与协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以理解、支持、乐观的态度,团结起来,为快速推荐我省排灌机械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机械工业协会排灌机械分会工作条例》。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排灌机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产生原则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排灌机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通过了《关于会费标准的说明》。

三、召开了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排灌机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通过了由会长提名的顾问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行业组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排灌机械行业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及《河北省机械行业排灌机械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条例》

四、召开了河北省机械行业排灌机械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讨论制定了《河北省排灌机械产品节能评定实施细则   潜水电泵》。

五、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处张志文副处长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闫瑞祥秘书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排灌机械分会成立的重要性,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六、中国农机协会排灌机械分会钱一超会长打电话对排灌机械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中国农机院研究员袁秀文对分会以后的发展提出了重要建议。

七、新当选会长吉明珠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并布置2012年分会的工作重点,对行业组的划分作了解释,并说明了行业组的作用。强调了分会将以“河北省排灌机械行业专家咨询委员会”为核心,组织开展一系列新技术、新工艺、新项目创新活动,建立联合研发技术平台,尽快提升中小企业的技术能力,开展效能评定、节能技术评定工作等。

    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议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O一一年1210

联系我们

电话:0311-88616188/88616199

传真:0311-87811925

电邮:benghangyehui@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81号 邮编:050051 冀ICP备12016688号
电邮:benghangyehui@126.com hebeisbz@126.com 电话:0311-88616188 88616199 传真:0311-87811925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排灌机械分会 网站技术支持:奇至互动科技